旅游

票付通CEO苏万生:打好“数字”王牌,挖掘旅游新未来

发布时间:2021/11/30 15:59:24

当前世界正加速进入以互联网为基础的数字经济时代,文旅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与时俱进、积极拥抱数字技术,这已成为全行业的深刻共识。围绕“数智赋能”的定位,票付通CEO苏万生带领企业不断探索,坚守“数字一线”,致力融合先进技术与供应链生态,重塑线上与线下旅游新体验。与行业共话打造高效旅游交易全链路11月23日,海丝国际旅游节在福州盛大启动,票付通CEO苏万生受邀出席文旅合作高峰论坛产业发展分论坛,与来自文旅、数字科技等领域内的专家代表共话,为疫情下的文旅发展献计献策。

研讨会上,就“数字化营销引领文旅发展新变革”这一议题,苏万生认为,让旅游营销决策具体化、可视化、科学化,最重要的是打造高效旅游交易全链路。“当下旅游资源仍然较为分散,渠道繁杂,要将旅游‘吃住行游娱购’六要素连接起来,就像在修一条错综复杂的高速公路。”针对于此,票付通用了近8年时间,链接服务全国5600多家景区、30多万中小旅行社,致力推动旅游产业互联网建设,实现行业全链路高效运作。苏万生表示:“这需要更多的旅游技术平台服务商保持开放心态互相合作、互相连接,以科技为动能,由点到面地织就一张可持续发展的新旅游网络。”

为生态贡献推动数字产业集群发展近日,2021年福建省级示范和成长型数字经济园区名单出炉,票付通作为福州市鼓楼区标杆型数字企业荣誉上榜,为全省“数字经济第一区”换挡提速再献巨力。疫情改变了旅游行业的发展模式。作为旅游供应链SaaS服务平台,票付通在这场危机中看到新机,为旅游企业提供数字化平台、为景区部署大数据管控平台。票付通CEO苏万生表示:“从技术的多点支撑,到运营管理的全面赋能,我们坚持强化技术与服务水平,打好‘数字’这张王牌,驱动更多旅游企业数智升级。”近两年来,票付通业绩呈不断增长态势,专注旅企增长的同时,亦秉持坚定的社会责任感,持续优化布局,推动数字经济产业集聚成势、集群发展,形成联动共赢、互利共创的互联网生态格局。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