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温泉酒店入住高峰来临 四川和广东是泡汤大省

发布时间:2021/11/25 13:40:43

随着气温下降,泡温泉进入很多人的计划中。去哪儿最新数据显示,11月下旬至12月中上旬,温泉酒店预订量已经超过2019年同期,而四川和广东是温泉酒店预订量最高的两个省份,成都超过广州成为温泉酒店预订量最高的城市。

青城山春山外精品汤屋度假酒店露台私汤

数据显示,11月22日之后,入住的温泉酒店预订量已经超过2019年同期。供需影响下,今年温泉酒店的预订均价小幅上涨,间夜价达到815元,比2019年同期贵了120元。11月后两个周末入住温泉酒店的消费者中,近半数选择周五入住,连住两晚。从地域来看,四川和广东成为名副其实的泡汤大省,国内温泉酒店预订热门城市Top10中,四川、广东各有3个城市(州)上榜,分别是四川的成都、阿坝和乐山和广东的广州、惠州和清远。作为国内温泉酒店预订量最高的城市,成都温泉酒店的预订均价为686元/晚,均价基本与2019年持平;广州温泉酒店的预订量比2019年同期增长达到7成,预订均价达到1412元/晚。

位于成都市都江堰市的青城山春山外精品汤屋度假酒店从11月19日开始预订量有明显增加,尤其是私汤房型,元旦和春节期间的订单也在持续上升,酒店经理朱露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我们酒店的特色就是露台私汤,并且因为天气原因,私汤也更受欢迎。”据统计,最近酒店的客源还是以成都人为主。位于广州的白水寨嘉华温泉酒店,其11月26至28日的多个温泉房型,在去哪儿平台已经售罄。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