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航拍这个投资10亿的体育公园,发现三片脉络清晰的“树叶”

发布时间:2021/11/25 13:28:39

说起杭州的这个城北体育公园,其实非常低调,虽然据称投资高达10个亿,却并没有太过于高调的宣传。像我第一次注意到它,还是因为多年以前在旁边的酒店吃饭。没想到这么一个看上去外表普普通通的公园,生态环境却如此优越,后来就陆陆续续来这里拍过些昆虫微距。

相当长的时间没来,前段日子故地重游,发现曾经的大草坪面积减少了很多,相应的,网球场倒添加不少,而四周也大多种起四五米高的各种树木,在秋冬交替的季节里,红黄绿相间,航拍视角下倒挺好看。

它可以说是杭州城里最大的体育公园了,建设用地有680多亩,再看公园里的提示说明,在相关单位的精心设计下,竟然内含一条长达5800米的绿道,而绿道上都铺设有提升脚感舒适度的橡胶材料。在这样绿荫环抱的氛围中健身晨运,想来是非常惬意的事。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