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温州A级景区集合,有的闻名四海有的鲜为人知,收藏起来去打卡

发布时间:2021/11/25 13:08:18

在温州生活多年,大大小小的地方走过很多,一直被温州的青山绿水所吸引,沉浸式的旅游方式,那就是走进温州的每一个角落。

有着“东南山水甲天下”之美誉的温州,绵延600里的山水荟萃于这片土地上,集山、江、海、湖、岛、泉于之大成,是浙江省旅游资源最丰富的城市。

在这里,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交相辉映,那扬名四海的雁荡山,奇秀雄伟;游人如织的楠溪江,古朴灵动;震撼磅礴的百丈漈,气势壮丽;宽阔清新的洞头,悠然惬意……

细数着温州的秀山丽水,温州最全最新的A级景区名单已出炉,共80家,快快收藏!乐清雁荡山景区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