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五天大雨过后的牛王庙村 老屋坍塌 生活依然

发布时间:2021/10/11 9:01:26

中国人有句老话叫做“水大漫不过桥去”,这句话的意思是说:桥是祖祖辈辈生活在这里的先人们根据大自然规律修的,自然有防洪抗灾作用。

而随着人类人口的激增和对大自然的破坏,水资源骤减,因而干旱连年、河道干涸,只好靠打井取水过活。这些年大家认识到这个问题后,增加了环保和绿化的力量,因而水线北移,洪水也跟着回来了。而那些修建在古河道上的建筑和人口,自然成了大自然报复的对象。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