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世界五大阶梯建筑:中国长城仅排第三!猜猜第一在哪个国家

发布时间:2021/10/11 8:55:03

说到建筑大家会想到什么,哈利法塔?还是布达拉宫?还是巴黎铁塔?是的,在咱们这颗星球上,有无数的建筑,它们是人类的智慧结晶,是一代又一代人努力的结果。今天咱们多的不说,就看

五.印度卡拉万廷山。印度其实有名的景点也就是大家所熟知的那么几个,但是要说阶梯建筑,那卡拉万廷山绝对排的上号,整座山其实只有700多米,不算高,但是攀爬的危险系数一点都不低,整座卡拉万廷山只有两条阶梯,其中一条是当地人徒手搭建的,而且只能容纳一人通过。很多印度人会去那找刺激

四.魔鬼之炉瀑布。在魔鬼之炉瀑布旁边有一条近几年才人工搭建的阶梯,这条可以直通瀑布上下两端,所以很多游客都会前去打卡,阶梯上也是观赏瀑布的最佳位置。不过长时间被水冲刷导致地面相当滑溜。所以还是不要轻易去尝试。

三.万里长城。咱们中国的万里长城必须榜上有名。长城总共21196.18千米,是世界上最长的阶梯建筑。长城见证了咱们中华文明几千来所经历的风雨,凝聚了成千上万代中国劳动人民的血汗。这样的建筑在世界上都不可多得。不过长城开放的区域并没有什么危险的地方。

二.华山长空栈道。“自古华山一条路”说得就是华山的“险”。华山的长空栈道是由木板搭建在悬崖上而形成,其危险程度自然不用多说。很多游客去了也不敢走。就算走,也必须带上保护措施,否则掉下去的几率很大。

一.埃及金字塔。埃及金字塔是如何建造而成的至今都是一个谜,但不可否认的是,它是阶梯建筑历史上最不可思议的杰作,金字塔一共有多少阶梯没人系数过,不过它每一阶都是用一吨以上的巨石组成,它也代表了古埃及人民的智慧。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