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寻味北海,探访海边疍家渔坊,当天打捞的海产太鲜美了

发布时间:2021/9/30 18:39:08

北海位处广西的最南部,行政级别是地级市,相对于“广西处处有桂林”,这个城市风景没有喀斯特地貌,所以也是最没有广西特征的城市,但北海真的太美的,北部湾我是第一次来,看到如翡翠似的颜色,就特别让我这个旅游客所心醉。

关于北海名字的由来,有人在《北海市地名志》找到了答案:“上面写到,北海以前是一个叫北海村的古老渔村,北海村是因北面濒海而得名。因为这里的战略位置相当重要,所以到清代,加固海防的原因,城市的重心从合浦移到了北海,清嘉庆后,市区慢慢发展起来,形成了现在这个城市。

北海拥有北部湾广阔的海域,这里的海产资源是相当丰富的。

来北海旅游,海鲜是必定要体验的,因为品种很多,并且相比内地,这里的价格简直是太便宜了。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