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国庆自驾游,开什么车才能快乐加倍?

发布时间:2021/9/30 18:28:19

打工人最快乐的假期之一-国庆节已经来临。因其是一年中时间最长的假期,长达7天甚至更久,所以很多朋友都会选择自驾出游。

一次完美的自驾游必须满足三大要素:“钱”、“人”、“车”。金钱是第一要素,是自驾游的基础;人是第二要素,有爱人为伴,无论是男是女,伴侣也好朋友也罢,总能为旅途增添乐趣;车虽排在第三位,但对整个行程的快乐度也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

试想开的车空间不够大,行李装不下、或令人腰酸背疼,或半路抛锚、亦或因通过性不足让人望着近在咫尺的景区不得不止步,自驾游的快乐将直接打折,那什么车才能满足我们呢?

根据以上要求,首先排除硬派越野车。硬派越野车速度慢、费油、且舒适性极低,即便是百万级车型大G的后排也是如同板凳;其次排除轿车,轿车虽然舒服且省油,但通过性不足,空间也不够大,面对自驾游会有一定的局限性。综上来讲,自驾游推荐车型种类为SUV,休旅车(瓦罐车)。推荐原则:品质必须经历过市场长期检验,新推出的车型暂时不进行推荐。

具体到车型,SUV车型推荐哈弗H6、奇骏、汉兰达、林肯飞行家。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