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西咸新区第四届“美丽乡村•葡萄采摘季”网上葡萄节甜蜜启动

发布时间:2021/8/16 17:46:27

金秋时分,瓜果飘香,西咸新区的葡萄熟了。8月15日,西咸新区第四届“美丽乡村•葡萄采摘季”网上葡萄节在秦汉新城葡小淘原生态葡萄苑启动,拉开了西咸新区葡萄上市的序幕。

当天,由主流媒体记者和网络达人组成的探访团,深入葡萄园区,通过“全媒体报道+直播+短视频+代言”方式,向全国消费者展示推介西咸新区葡萄的生长环境和独特的品质,讲好葡萄故事,助力品牌提升和市场销售。

走品牌化发展路线 打造最具人文气息的葡萄观光采摘园

葡小淘负责人陕西波尔多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占伟介绍,他们2014年就在刘家沟村流转130亩土地,以科学、规范的栽培方式为依托,提出并推行葡萄健康栽培体系,生产健康、优质精品葡萄,树立西北地区优质葡萄种植标杆,打造西咸近郊最具人文气息的葡萄观光采摘园。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