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雪域新颜】泰米尔网红变身藏族“普姆”

发布时间:2021/8/16 17:43:05

△会说泰米尔语的小姐姐变身藏族“普姆”(廖亮在拉萨的旅拍照片)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王琦):廖亮会说泰米尔语。虽然能说这种语言的中国人不超过30个,但在印度南部的泰米尔纳德邦,廖亮却拥有400多万粉丝。前几天在拉萨,廖亮扮了一回“普姆”,这是藏语对“姑娘、女孩”的称呼。这位小姐姐为她的粉丝体验了一把藏装“旅拍”。不成想,“普姆”照片帖子甫一晒出,社交媒体阅览量突破770万,点赞12万+,互动30万+。印度网友乔迪拉秋米留言说:“每个民族的传统和文化都是独一无二的,传统服饰的美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改变。你很好地诠释了藏族服装的美,期待你分享更多美丽的照片。”

△撞色却不违和,藏式风格的完美诠释(廖亮在拉萨的旅拍照片)

旅拍——旅行拍摄,蜜月旅行的小夫妻,背着行囊走世界的小姐姐……在向往的地方,留下美好的瞬间。特别是当你鼓足勇气走进西藏,在布达拉宫广场、在八廓街、在圣湖神山拍一组藏装旅拍,这几乎成为社交达人或时尚潮人的标配。

廖亮选择了一家有29年历史,出门几百米便是布达拉宫的老牌影楼。店长门宣是经营传统照相馆起家的。他说,十几年前旅拍公司在拉萨基本没有,而现在,虽说大影楼没多少,但小工作室至少几百家,其中大昭寺八廓街地段就有100多家。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