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青岛西海岸新区长江路街道:落实“三个加快”, 擦亮“时尚长江”品牌

发布时间:2021/8/16 17:24:46

走在长江路街道,时尚、现代、韵味的气息扑面而来。这里有最好逛的休闲购物综合体、精品酒店、来西海岸必打卡的特色街区、颜值过人还有韵味的书店……近年来,青岛西海岸新区长江路街道围绕国际时尚城建设,落实“三个加快”举措,从时尚产业、时尚消费、时尚城区建设三个方向发力,积极推进时尚文旅产业发展,进一步擦亮“时尚长江”品牌。

网红打卡地彩虹桥

加快培育时尚产业,注入发展新活力

今年年初,长江路街道集中开工8个重点项目,项目涵盖人工智能、高端商务、海洋科技、健康医养、动漫软件、智慧社区等方面。长江路街道成立固投专班,狠抓项目服务,推动项目开工建设。采取党政领导包项目制度,顶格推进23个储备项目。今年以来,长江路街道把项目建设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加快推进长江总部经济中心等项目建设。1-6月份,长江路街道新建项目4个、续建项目34个,完成固投31.5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01%。

长江路街道积极推进时尚文旅产业项目建设,成立“时尚·长江”文旅产业联盟,依托辖区特色街区、特色产业,政企联动、搭建文旅消费季活动资源平台,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形成时尚特色文旅产业。在时尚城建设系统中,引进并推进青岛地铁长江路站地下空间项目、利群百货总部及商业综合体、中海外城市发展(山东)有限公司在内的8家企业、项目建设。

长江路街道特色街区三美云街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