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寻觅酉阳桃花源,我们选择秦PLUS DM-i随行

发布时间:2021/7/15 23:08:12

在重庆东南,有座古城,名为酉阳。因其地处武陵山区腹地,是出渝达鄂、湘、黔的重要门户,素有“渝东南门户、湘黔咽喉”之称。县城旁边,有座小山,半山之腰,有着一个号称世外桃源的地方,这正是东晋田园诗人陶渊明笔下的桃花源。

7月13日,受比亚迪之约,我们驾着秦PLUS DM-i,轻装上阵,从山城重庆出发前往桃花源,比亚迪给这次的寻觅之旅取了个特别的名字——“一箱油穿越渝东南”。

两天时间,近700KM的行程,我们驾着秦PLUS DM-i,相继穿越了城区、高速、郊区,以及盘山公路,其独有的驾驶感受,给同行的小伙伴,留下了深刻印象,正如桃花源一样,置身秦PLUS DM-i之内,总能带给人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

外观上,秦PLUS DM-i的设计沿袭了比亚迪Dragon Face家族化设计语言精髓,气吞八面的进取之姿中也不失灵动的时尚感,而环抱式阔境悬浮座舱营造了开阔的感官体验,并于细节处彰显轻奢品质,足以满足颜值控的审美需求。这正如《桃花源记》所言:忽逢桃花林,夹岸数百步,中无杂树,芳草鲜美,落英缤纷。桃花源既有成片桃花的大气之美,更有“芳草鲜美,落英缤纷”的精致点缀。

配置上,秦PLUS DM-i搭载了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云服务、遥控驾驶、手机NFC车钥匙、整车OTA远程升级、移动电站等众多比亚迪黑科技,打造出更懂用户的数字化空间,赋予更多出行乐趣。而面积不算太大的桃花源,亦是设施齐全,有下文为证:土地平旷,屋舍俨然,有良田、美池、桑竹之属。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