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南沙水鸟世界:绝佳旅游观赏的生态公园,适合周末游,你来过吗?

发布时间:2021/7/3 11:50:04

看过那么多山水和风景如画的景色,或许也该去和小动物来个亲密接触,感受下小动物们的灵动之气与可爱之处,感受下同为生命却与我们截然不同的生存模式,然后回归生命的本源,对生命有更高的敬畏和崇敬之心。小编今天要介绍的这个地方,不仅可以游山玩水,还可以观赏动物标本,也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鸟类,在这儿休憩、拍照、游玩都是很好的选择。那么这个地方是哪里呢?它就是南沙水鸟世界生态园。

南沙水鸟世界位于广东省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十七涌东,是南沙区旅游协会会员单位,生态园内有四十八种一、二级保护动物,还有各种科普鸟类知识,小编认为这里还是很值得去玩一玩的。

小编初到园内,最先被吸引目光的是出自香港知名设计师麦生之手的“丝带鹤”。“丝带鹤”颜色饱满亮丽,远远望过去犹如仙鹤下凡,栩栩如生,灵动非凡。在亲水平台,你可以和动物亲密接触,这里是观赏“天鹅湖”的绝佳位置,小编去的时候,看到很多游客在这里拍照留念。科普长廊也是一个不错的去处,这里有好多品种的鸟类标本,据园区内负责人解释,这些标本都是园区内的鸟正常死亡后留下的标本,还有很多鸟蛋标本。这里的布局分布排列的错落有致,赏玩性极佳,很适合带着小朋友一起来玩。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