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与南京珺懋酒店开业

发布时间:2021/6/28 16:50:19

全球旅报2021年6月28日讯,

万豪旅享家旗下双品牌酒店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与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于历史文化名城南京盛大启幕。万豪国际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万豪旅享家拥有30个非凡的酒店品牌,致力于为旅客提供丰富精彩的旅行体验。两家酒店将在同一地理位置,通过两种各具特色的生活方式,彰显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的全方位健康生活理念,以及傲途格精选品牌所推崇的受当地元素启发、独具一格的地道的旅行体验。

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拥有247间现代风格的客房和套房,每间客房和套房均设有户外阳台,由此眺望,可将江苏园博园的迷人景致尽收眼底。这家酒店是亚太区第一家部署全新威斯汀客房体验的酒店,其室内设计灵感秉持了威斯汀品牌生物亲和的理念,与周边的自然环境以及品牌的健康生活方式巧妙呼应。精心设计的客房采用天然材料和唤起自然意象的元素,包括原木、织物地毯和在天花板上投射出地自然阴影的叶形照明灯具,营造无与伦比的感官体验,提升了整个空间源于自然的美感。

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坐落于百年水泥厂旧址,从独特的自然地貌与历史背景中汲取灵感,展开了一场工业与自然之间富有张力的对话。该酒店拥有110间宽敞的客房,其中包括7间套房。每间客房均展示出独具特色的经典风尚及当代雅致美感。房间以水泥作为主要特色元素,混搭相对柔和的材料,如木材、磨砂玻璃和织物,制造出一种对比强烈、充满反差的独特氛围。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一部分客房还设有私汤温泉泡池。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