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现在就出发!毕业旅行之总有个假日,要属于北京

发布时间:2021/6/28 16:45:25

天坛/图片来源:包图网

2021年的毕业季,如期而至。

还没来得及回顾大学四年的生活,就一头扎进人海,为人生寻觅归处。

曾经,无数次幻想过和朋友们来一场盛大的毕业告别。

计划6月盛夏,汽水、西瓜、梅子汤、烧烤、海边、你我他。

一起吹晚风,一起回味四年的酸甜苦辣,一起约定下次见面……

北海公园/图片来源:李宁

毕业旅行对你来说是什么?

是浪漫的仪式感,是人生的分隔符,还是别人有的你也要有呢。

我想,它是最后一次青春梦年少,无所顾忌的放纵;是和学生时代,青涩无知的自己告别;是面向未来,勇敢向前的强心剂。

所以,来一场难忘且疯狂的毕业旅行吧!

收拾好行囊,买好机票,与三五好友,出发!

北京夜景/图片来源:包图网

人生总要来一次北京才算圆满,去看看国旗升起的天安门广场,走走送别周总理的十里长安街,站在灯火阑珊的街头看历史文化与现代潮流文化碰撞出的火花。

22点的天安门/图片来源:李宁

“赫赫京都千百年,钟灵毓秀萃龙渊。“

北京一座有着三千多年历史的古都,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三千年来饱经沧桑,历经风雨,但仍坚硬挺拔,不失风范。

故宫/图片来源:包图网

夏日的北京,绿树鲜花,微风轻拂,太阳炙烤着大地。

偌大的紫禁城里,游客熙熙攘攘。

皇城根下的小巷胡同,京味浓郁。

南锣鼓巷/图片来源:包图网

北京胡同/图片来源:李宁

乘坐地铁来到位于北京东城区西北部的帽儿胡同,它东起南锣鼓巷,西至地安门外大街,明朝时称为梓潼庙文昌宫,清朝时称为帽儿胡同。在帽儿胡同里,你可以感受到最具京味的、慢节奏的老北京。还能参观到末代皇后婉容的故居,除了婉容之外,这条胡同还曾居住过很多名人,比如明代将领洪城畴、北洋军阀冯国璋。

安定门东大街/图片来源:张M

从帽儿胡同出来,直奔五道营胡同。黄昏落日时分的五道营胡同让人心动不止。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