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你有多久没去三亚,现在都玩游艇出海,不要钱那种,游玩攻略给你

发布时间:2021/6/22 16:53:53

有人说三亚碧海翻滚的白浪,像金子一样闪闪发光的沙滩,高大帅气的椰子树,湛蓝湛蓝的.天空,尤其是那一望无际的大海都成了挥之不去的美梦。

三亚位于海南省的最南端,被称为东方的夏威夷。来到三亚感受这里的温度与张扬,用手触摸阳光的温度,聆听来自大海的呼唤。在这里无论是阳光、椰风、海韵还是绿荫都会让你错乱时空,仿佛自己在夏威夷感受着浪漫。

提到海南就会让人不禁联想到度假天堂,这座神赐的岛屿,不止是一个旅游度假的目的地,而是一份心情、一段期盼、一种信仰,以及一颗热情似火的心。

因为喜欢大海的浩瀚无垠,因为喜欢海潮涌动时的惊涛拍岸,因为喜欢浪遏飞舟时的起伏跌宕,这里没有熙熙攘攘的人群,没有嘈杂混乱的声音,是一片能让人伴着海风,听着涛声发呆一整天的沙滩。

生活在远离大海的内陆城市,我只能在心里想念着大海,在梦中亲近大海,让思维走进大海。海洋,在我的心中你一直是那么的美仑美奂,我常常闭上眼睛神游大海,在一片宁静中感受大海,倾听它的呼吸和召唤。

【玩在三亚】

1、有着东方夏威夷,中国的马尔代夫之称的蜈支洲岛是三亚之行首选

进入蜈支洲岛,所有的一切都是清碧透澈的。阳光是雪亮的,透射着每一个人,来过蜈支洲岛的人,都成为明媚阳光的收藏者,阳光是蜈支洲岛的最好记忆。

海南,在岁月流转中,成为国内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上帝把宜人的气候、和煦的阳光、湛蓝的海水、会唱歌的沙滩、美味的海鲜和热带水果都赋予了这座美丽的岛屿。

蜈支洲岛是清静悠闲的。有网友曾说过:如果有一天你想和你所爱的人一起从人群中失踪,独享清静,蜈支洲岛最合适。用当下最流行的说法,要私奔到蜈支洲岛。

海中的岛,欣赏的是海,但蜈支洲岛上的山与海是互动的,让这个小岛更有律动感。坐着电瓶车,沿着陡峭的石板或水泥路,进入小岛未被开发的地带,原始的自然景观尽收眼底。

海水拍打着沙滩和礁石,撞击出哗哗的声响,绽开了一朵朵美丽、澎湃的浪花,把礁石磨得十分光滑,把沙滩洗得像云一样洁白。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