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寻找阳光”宁夏万人丝路游

发布时间:2018/9/25 17:43:06

 ——宁夏旅发委携手同程旅游献礼宁夏60周年

  筚路蓝缕一甲子,塞上宁夏谱华章。1958年10月25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宣告成立,宁夏各族人民踏上了共同建设美好家园的新征程。60年来,宁夏各族人民在党中央的领导和关怀下,高举各民族大团结旗帜,守望相助,团结奋进,塞上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项事业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成为落实党的民族政策和践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的典范。

 

  宁夏回族自治区地处西北内陆,既有高山大漠的雄浑,又有“塞上江南”的温婉,古今素有“塞上江南”之美誉,位于“丝绸之路”,自古以来就是内接中原,西通西域,北连大漠,各民族南来北往频繁的地区。作为黄河流经的地区,这里同样有古老悠久的黄河文明。今天,它依然以其得天独厚的自然风光,人文荟萃的历史文化以及独具特色的民俗风情,吸引了来自全世界的游客。

 

  2018年是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的60周年,同时也是宁夏全域旅游营销年,自治区旅发委和同程旅游集团联合创意倡导全国首个“沉浸式旅游”宣传营销模式,旨在让更多的游客来到宁夏、体验宁夏、爱上宁夏。通过旅游的窗口充分展示自治区成立60年、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宁夏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建设以及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示党的民族政策和民族区域自治制度在宁夏的伟大实践,充分展示宁夏各族群众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一往无前的精神风貌。

 

  为此,自8月1日至10月15日,自治区旅发委携手同程旅游共同启动“神奇宁夏”万人丝路游活动,为广大入宁游客准备了多重旅游大礼及各项活动。

 

  活动一:亿元红包礼

  活动期间,同程旅游为广大游客准备了高达一亿元人民币的宁夏旅游专属红包。

  活动二:宁夏特产送不停

  10月1日-10月15日期间,前2万名在微信钱包预定全国至宁夏机票的非宁夏户籍游客,均可获赠特级精选中宁枸杞一袋。

 

  活动三:十月“沐浴阳光·寻秋之旅”活动

  十月黄金周期间,在指定旅行社报名参加“寻找阳光”宁夏万人丝路游活动的前600名游客,即可享受超低活动优惠价及精美礼品赠送等活动。

  热情好客的宁夏人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来到塞上江南宁夏,重走古代丝绸之路,欣赏大漠江南的壮丽河山,感受古老悠久的黄河文明,体验宁夏人的热情好客。让我们相约宁夏,不见不散!

 

  扫码领红包,赶紧出发吧!去宁夏,给心灵放个假!

推荐阅读

巴媒支招维特塞尔效仿暴力鸟 豪门引进需掷重金在与克拉根福的友谊赛结束后,天津权健队的队员们迎来了难得的假期,一天的休整后,球队将继续按照 “针对性训练 + 友谊赛” 的模式备战。球队接下来【详细】

2018款斯柯达晶锐下线 外观微调/技术升级据美国媒体8月9日消息,继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近5个月后,斯柯达新款晶锐已在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下线,目前已接受预订。为进一步加强大众汽车在欧洲【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