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这里的烧烤用蕉叶包着用竹条当烧烤杆,到西双版纳旅行从夜市开始

发布时间:2018/6/26 15:49:08

  中国的夜市文化从唐朝开始便出现,无论是工作生活还是旅行,夜生活夜市都是中国人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如果一个地方没有夜市,那大概是一种遗憾。

  来到云南西双版纳,夜市当然也是不能错过的。当地比较有名的夜市有告庄夜市和江边夜市等等,除了游客以外,也有很多当地人会去,非常地道。

  夜市上会有各种傣族烧烤、美食,热带水果,还有工艺品,服装等等,西双版纳的气候四季如春,所以夜市是一年四季都适合逛,逛夜市也是不可多得了解当地的体验。

  当你深夜饿肚子,想和朋友吃吃烧烤,喝喝啤酒的时候,如果没有那样的烟火气息的夜市,那大概是饿着肚子遗憾地睡去的状态。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西双版纳和别的地方吃烧烤不一样的特色,除了原材料非常新鲜意外,每种材料都是用蕉叶困扎,用竹子当作烧烤杆,味道美极了。

  另外还有一种做法,就是包烧。包烧,是西双版纳傣族特殊的一种烹饪方法,它不用锅具,用天然的芭蕉叶为烹饪工具,把要烧的食物包在其中,在炭火塘中烤熟而来。原材料加上当地的佐料,如当地用的臭叶子小米辣等等,味道非常特别新颖,味蕾大开。

THE END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