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哈尔滨松花江边新景 可移动喷泉来啦!

发布时间:2018/6/26 15:47:00

  夏天来啦

  吃完晚饭后想散散步看看风景?

  赏喷泉可以说是首选啦~

  哈尔滨人民格外偏爱的喷泉都哪里有

  赶紧看过来~

  建筑艺术广场喷泉

  人民广场喷泉

  金河公园音乐谷喷泉

  看过这些还觉得不过瘾

  想看新鲜点的?

  别急

  高空喷泉已经“在路上”啦

  6月26日,记者从哈尔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获悉,松花江防洪纪念塔附近水域江面将设置一处可移动驳船式高空喷泉,计划于7月初喷水迎客。

  驳船上正在安装的喷泉设备。

  哈尔滨市斯大林公园靠近井街的松花江上高空喷泉施工现场。

  正在施工的高空喷泉。

  松花江作为哈尔滨市重要的景观带,提升江面动感景观效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更好的促进松花江旅游资源开发,配合“哈尔滨之夏”音乐会等夏季沿江重大活动的顺利开展,展示迷人的哈尔滨之夏城市形象,将在松花江防洪纪念塔附近水域江面设置一处可移动驳船式高空喷泉供游人观赏,喷泉设计最高可达160米,目前正在进行电量计量及附属设施安装工作,计划于7月初迎客。

THE END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