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想在黄山顶峰上睡一晚, 你知道要花费多少钱吗?

发布时间:2018/6/26 15:43:48

  作为我国的5A级的黄山风景区一直也是有着群山之首的名气,在南方以及全国都非常的出名,一直以来也是最会赚钱的一座山峰,很多人选择去爬山的景点,都不会错过黄山,尤其在近些年,受到网络时代的普及,黄山的名气也越来越大了,有更多的游客想要来到黄山旅游了!

  那么来黄山最不能错过的就是黄山的奇山怪石、云海和日出了,想要观看壮丽的日出日落肯定是要守在黄山顶峰上的,不然第二天赶来黄山肯定是来不及的,可是你知道在黄山住宿一晚大概要花费多少费用吗?估计第一次来黄山旅游的朋友可能都不太清楚!

  想在黄山住宿其实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买过门票之后,在登上黄山顶峰上之后,就可以露营搭帐篷了,第二天只需要在合适的时间点起床就可以去看日出了,这种露营的方式是不会花费一分钱的,黄山是允许的,还会提供专门的地方和空间给来黄山旅游的游客,如果不想露营,觉得条件太为艰苦的话是可以住宿酒店的,黄山上也是有酒店的,只不过价格就相差过大了!

  黄山上有两种酒店模式,一种是只会出租床铺,其他的东西都是公用的,比如洗手间、洗脸台,就像学生的宿舍一样,一个床铺非常的窄,但就是这样一个床铺都得提前很多天预订,不然是住不上的,一个房间大概就得住8-10个人左右了,还有很多不认识的陌生人一同入住,想必住的也不会开心,一张床铺就得200元左右!

  如果想住的更好一点,那就是另一种模式了,跟普通见到的宾馆酒店是一样的,只不过设施没有平常见到的酒店那么服务周到了,毕竟在黄山上,想要建筑这座酒店,都费了不小的力气,在这一晚至少需要1000元以上!你们觉得黄山这种住宿方式合理吗?

THE END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