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自驾美国西部,地质风光与现代文明的交汇,你去过吗?

发布时间:2018/6/26 15:43:12

  爱达荷人工瀑布和湖泊是爱达荷州瀑布市独特的风景线和地标。瀑布水坝在世界水坝建筑史上独树一帜,它没有采用通常的横向截断,而是顺着河流沿斜线一定角度拦截修筑,是中低水头径流式梯级开发的典范。

  盐湖城,摩门圣殿。

  摩门大教堂是盐湖城的标志,是一座哥特式典雅古朴的大建筑物,尖顶圆柱,十分宏伟壮丽,塔形大门由四根柱子连成,门顶上站立看一只老鹰的塑像。

  犹他州议会大厦。位于美国犹他州盐湖城的议会山,俯瞰市中心,州议会大厦修建在一个小山坡上,宏伟壮观,门前绿草如茵。

  【锡安国家公园】,锡安在希伯来语意为圣地、避难所,当初备受迫害的摩门教徒来到这里开拓,命名此 处也应有此意。这里钟灵毓秀,郁郁葱葱,柳暗花明,遍地芳菲。穿过隧道,从岩壁的巨窗望出去,锡安山的明秀美色尽纳眼底,不愧"圣殿"的美誉。

  前往拉斯维加斯,抵达后入住酒店,晚上赏拉斯维加斯绚烂夜色。

  终于离开黄土高原,进入灯红酒绿、纸醉金迷的LV,一帮乡下进城般地欢呼雀跃、兴奋不已。

  老鹰岩在科罗拉多西峡险峻的山崖上,一堵峭壁顺峡屹立------一只展翅高飞的"老鹰"处于峡谷中间,将峡谷一分为二,逼真的形态令人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或者巧夺天工。

THE END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