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江苏苏州太仓市三个值得一去的旅游景点,喜欢的不要错过了

发布时间:2018/6/26 15:36:06

  太仓:是江苏苏州所辖的县级市,位于江苏省东南部,长江口南岸,区域总面积为823平方公里,长江水域面积143.97平方公里,陆地面积665.96平方公里。太仓离上海近,被称为上海的“后花园”。境内著名的旅游景点有金仓湖、沙溪古镇、弇山园等,喜欢旅游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金仓湖:位于江苏苏州太仓市城厢镇(市区),面积5.6平方公里,其中湖面面积超过1000亩,是太仓最大的湖泊,是上海市美兰湖的十倍大。景区绿化率超过90%以上,空气清新,被誉为“太仓市最美丽的地方”,也是到太仓旅游的必到景点之一。景区著名的景点有千亩湖面,十万平疏朗草坪等。

  沙溪古镇:位于江苏省太仓市中部,是一座有着1300多年历史的江南水乡古镇。沙溪古镇区内保存着明清临水建筑和漫长的古街,古老的小巷,古朴的古桥及历史文化名人故居,是第二批“中国历史文化名镇”,国家4A级旅游景点。古镇著名的景点有乐荫园,陆京士故居,雕花厅等。

  弇山园:位于江苏省太仓市,距今已有一千余年的历史。园内主要景观有宋代“花石纲”遗物“望海峰”,明洪武年开凿的“通海泉”,元代大型“铁釜”以及“墨妙亭”等。另有“弇山堂”、“嘉树亭”、“小飞虹”等多处景点。是国家3A级景区,江南著名园林,誉为东南第一园。

THE END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