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世界上最爱你的这个男人,你有多久没陪他了?

发布时间:2017/5/11 21:18:28

这个世界上除了妈妈,还有那么一个人毫无条件地爱着你,那就是父亲。从小到大,父亲总是最沉默的那个,他无声地为你付出所有,也从不告诉你:其实他很需要你。这个周末又是世界杯,又是父亲节,又是端午节,一时间好不热闹。

世界上最爱你的这个男人,你有多久没陪他了?

李宗盛在《新写的旧歌》里唱到:“比起母亲的总是忧心忡忡,是啊,他更像是个若无其事的旁观者”。是的,相比于母亲,父亲的爱是腼腆而内敛的,他总是默默地爱你。

父亲,是那个为你筹谋一切,表面却不动声色的人。纵使岁月易变,但这个男人始终用他的整个生命爱你。今天就是Father's Day了,你有多久没好好陪这个最爱你的男人了?不如趁着这个父亲的专属节日,再和他来一次促膝长谈,陪着他出去逛逛,也许你就会发现,他从未展示给你的那一面。

前门三里河

这是一座去年才“风光”起来的公园,地处北京城的中心前门附近,其前身曾是老北京的护城河,后来消逝多年,近年才重新现世。

这里按照当年岁月,精心改造,恢复了旧时的青砖小巷,小桥流水似江南水乡之风韵,也似民国北平的胡同风情。

慢悠悠的散步其中,真的能感觉到时间都慢了下来。不同于在城市里那份快节奏,在这儿你能慢慢的感受生活。

地址:南接东珠市大街,西北出口与大栅栏相接

门票:免费

交通:地铁七号线桥湾站下,出西北口往前走三百米左右即可。

紫竹院公园

紫竹院公园的荷花也盛开了!到这里赏荷既能走进湖边倚栏近观,又可立于渡桥上居高临下,俯视一池碧绿中的出水芙蓉,很适合拍摄和赏花。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