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可思美亮相淘宝造物节

发布时间:2021/7/19 15:31:38

央广网上海7月19日消息(记者韩晓余)7月17日,第六届淘宝造物节在上海拉开帷幕。可思美受邀参加这场被誉为“中国青年创造力大展”的盛会,现场炫酷科幻的主题装置成为了本次淘宝造物节的热门打卡点。

可思美展台(央广网发 受访者供图)

脱发问题是困扰当代年轻人的一大健康问题,为唤起消费者对脱发问题的重视,可思美将展馆打造成科幻风十足的星球造型,兼具科技未来感与趣味性,打破次元壁,多维度营造沉浸式的科技生发体验。

针对当下普遍存在的脱发现象,可思美带来的不仅仅是生发产品,展馆现场设置了AR生发模拟、头皮检测、扭蛋互动抽奖等多个体验区。可思美还特别邀请了医学专家团,为消费者进行头皮健康诊断并根据其毛囊健康状况提出解决方案。

“现在的年轻人对健康有了新的认知,养生需求愈加精细化,更加注重产品体验,愿意尝试黑科技产品。我们布局皮肤健康领域多年,产品在业内赢得了高口碑和高人气。”可思美活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展会,让更多年轻消费者认识和体验到可思美的产品优势,帮助他们科学地解决脱发烦恼。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