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关闭苹果手机消息通知和红色圆点

发布时间:2018/6/26 15:01:24

  朋友们好,欢迎查看今天的永驻百科, 相信使用苹果的朋友都对那些红色的小气泡提醒有一种说不上来的不满,“强迫症患者”更是焦心不已,那么今天忆空就说说关于小气泡提醒的使用。

  关闭红色小气泡

  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往下拉找到【通知】——再对应的APP点击进入——找到通知选项——关闭应用图标标记。等我们再回到桌面的时候就会看到,我们刚刚关闭的那些app就没有红色小气泡提醒了。

  如果觉得顶部弹出通知太烦也可以在这里关闭,或是通知中心消息太繁杂,也是在这个地方设置关闭对应APP的通知。

  如果自己手机经常有隐私短信,正巧旁边很多人,身边人会不自觉地偷看到你的短信内容,

  再自己和爱人聊天时,或者聊天记录被他人看见都是不好的......

  关闭显示预览

  苹果手机——打开设置——通知——显示预览——选择——【从不】

  这样一些个人隐私信息手机来微信消息或者支付宝的时候就不会直接显示信息内容了,对需要的人肯定有用。

THE END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