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一种塑料架售价198的眼镜,“又牛又热”,咱真的需要吗

发布时间:2018/6/26 15:00:59

  当下,我国的近视眼族群很大,据不完全统计,全国配戴眼镜的族群大约有3.4亿人,涵盖各个行业,各个年龄阶段,各个性别,至少每人1-2副眼镜。大家出门佩戴的近视镜有变光的,变色的,抗疲劳的,太阳大还有墨镜。

  当下一种塑料架售价198的眼镜正在微商界成为爆款,顾名思义,就是看手机时候带的眼镜,且不谈是否真的有用,一款塑料镜架的镜,居然售价198元,三副420还有代理权。那么什么是叫“稀晶石”这么高大上的名字。传说的稀有晶体石,唬人一愣一愣的,查阅网络,居然是一种合成晶体,可以持续释放负氧离子,这不禁让小编回想起,当年专门以体验为主,利用早晨、晚上专门忽悠老年人购买的负氧离子机,动辄也是几千甚至上万一台。然并卵据说没没有什么用处。

  这种高科技眼镜褒贬不一,有说好的很,多少年前的沙眼治好了的,也有骂声一片的,我在这里不禁想说,现在手机科技这么发达,,最少的也有亮度自动调节功能,塑料架他敢卖198的专门看手机的眼镜,你会想起在看手机时候换上你那神奇的眼镜吗?

  说的很好,晚上看手机时候有用,谁晚上看手机N多个小时,谁不是看着,看着就睡着了,当然,这区分于每个人的消费理念和健康观念,大家伙都千年狐狸,198元的单价,不挑镜片的品牌功能的话,市面上可以配到中等的眼镜了,买个名字洋气的塑料架镜,你想好了吗?

THE END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