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张若昀身穿格纹大衣尽显奢华复古,而扎染西装造型贵族气质尽显!

发布时间:2022/3/14 16:13:21

他是当下比较潜力的一位男明星,看到他会有一种扑面而来的荷尔蒙气息,

那刚硬的五官,菱角分明,锋利剑眉,真的是魅力十足啊!

张若昀身穿格纹大衣配拼色针织衫尽显奢华复古,而扎染西装造型贵族气质尽显!

复古格纹大衣搭配红蓝拼色针织衫,张若昀这一身真是复古帅气。

那眼神深邃有故事感,修长的双手,真有点民国初期富家公子的味道了?

复古的格纹大衣,也是非常时髦的选择,有低调的奢华感,不觉浮夸。

而且颜色之间搭配的也是非常洋气,不会有什么突兀的感觉,在光影的衬托下面,尽显奢华复古的绅士气质。

同时大衣的设计也很高级,采用了领子外翻设计,更好地修饰了张若昀的颈部线条,增添了不少的美感。

这件大衣的做工很精细,领子边缘手袖上的拼接处,还缝制了纽扣作为装饰,不需要太强烈的图案,只需要低调的凸显层次就好。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