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伍兹或3周后重返赛场 携子查理参加PNC锦标赛

发布时间:2021/11/26 15:56:51

北京时间11月26日,今年2月,泰格-伍兹在洛杉矶遭遇惨烈车祸,上周末他发布了自己的首个挥杆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轰动。这位15届大满贯冠军在事故中腿部、脚部和脚踝严重受伤,现在可以他不用拐杖行走,甚至可以击球,让人欣喜。

伍兹这段在网上疯传的挥杆视频被观看了数千万次,人们纷纷开始猜测他是否以及何时会重返赛场。现在看来2022年4月的美国大师赛极有可能,还有就是7月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具有历史意义的、第150届英国公开赛。然而,人们可能最快在三周内就能看到伍兹现身赛场了——PNC锦标赛。

PNC锦标赛是为大满贯冠军与其家属设计的比赛,去年伍兹和儿子查理在PNC锦标赛上并肩作战,处子秀就获得第7名。据报道,该赛至今都为伍兹二人组保留了一个名额,知情人士告诉外媒:“现在还不是时候,我们可以很晚做决定,阵容将在一周内完成。”目前有18支球队确认参加PNC锦标赛,还有两个空位。

伍兹如果参赛,基于他的身体状况,他应该需要一辆高尔夫球车,不过他的出现肯定他会给比赛带来的巨大宣传效应。去年首次和儿子一起参赛时,伍兹非常高兴,“我无法用语言来描述。我们能够一起经历这件事,对查理和我是一辈子的回忆。”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