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国足抵达上海尹鸿博晒国旗照 全队调整两天继续备战

发布时间:2021/10/14 17:09:34

12强赛第四轮,中国队客场2:3不敌沙特队,四场战罢积3分列小组第五,争取小组第三名的难度已相当大。当地时间昨天中国队启程回国休整,中国足协全力推进11月份两个主场比赛放在国内进行的工作。

据悉,中国男足国家队在西亚地区训练和比赛为48天,今天,国脚尹鸿博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国旗照,并表示回家了,定位位置为上海浦东机场。据报道,中国队回到苏州后可能仅调整2天就将重新投入到新一轮的备战,由此不难判断,李铁教练团队带队工作是按部就班地进行。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