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羽球名将因达农母亲去世 巴黎奥运或成她最后一战

发布时间:2021/8/20 20:14:10

北京时间8月19日,泰国羽毛球一姐因达农突然通过她母亲的社交平台宣布,她母亲因突发心脏病离世。26岁的因达农表示,她为自己没能取得妈妈期盼她拿到的奥运奖牌而感到遗憾,2024年巴黎奥运会或将是她在奥运赛场上的最后一战。今年的东京奥运会,因达农女单八强战1-2输给了自己的好友中国台北名将戴资颖。

因达农通过母亲的社交账号写道:“大家好,我是因达农。妈妈一直很坚强,也总是关心身边的人。我很抱歉没有让她看到梦寐以求的奥运奖牌,谢谢大家的关心,这将会是妈妈脸书的最后一则贴文。感谢所有人,希望妈妈永远幸福切开心的笑着。”

根据泰国媒体的报道,因达农的妈妈死因初步判断为窒息,不过她接受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详细结果还有待进一步检验。在将母亲送往医院之前,因达农曾尝试按压心脏抢救,但还是回天无力。

因达农14岁就获得世青赛冠军,2013年广州世锦赛她以18岁的年龄获得世锦赛女单冠军,被世界羽坛誉为天才少女。因达农女单世界排名曾在2016年来到世界第一,这几年一直排名女单世界前几名。今年的东京奥运会,因达农与好友戴资颖分到一个半区,此前两人都没进过奥运会四强,但这次她们在八强战就正好提前相遇。因达农1-2输给戴资颖,失去争夺奖牌的机会。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