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国足赴多哈作战成定局 比赛日安排在当地时间下午进行

发布时间:2021/8/20 20:11:04

8月20日,从伊拉克足协传来消息,他们近期已从亚足联、卡塔尔足协接到9月7日卡塔尔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第2轮伊拉克队主场与伊朗队比赛确认的通知。据了解,卡塔尔足协还将竞赛防疫要求发给了中国足协和澳大利亚足总。这意味着,中国队12强赛前2轮比赛将铁定安排在多哈进行。据悉,按照要求,中、澳两队及中国队第2轮对手日本队从抵达卡塔尔至离境,将全程严格执行“气泡式”闭环防疫规定,执行力度不亚于此前在多哈进行的亚冠及40强赛。

由于现在距离12强赛开赛只有2周时间,因此亚足联敲定了一系列竞赛组织计划,包括前2轮比赛的裁判执法信息。卡塔尔足协此前也已通过口头方式答应了澳大利亚足总、中国足协分别将各自首个主场比赛安排在多哈的申请。

本周,亚足联分别向12强赛各参赛会员协会发去了有关前2轮比赛的竞赛安排的确认通知及防疫要求。中国足协已经接到了这份通知。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卡塔尔在承办部分球队12强赛“主场”比赛的问题上也格外谨慎。虽然办赛有利于宣传卡塔尔作为2022年世界杯东道主的形象,同时为世界杯场馆运行工作提前做预演,但也恰恰因卡塔尔将分别承办阿拉杯杯赛及世界杯赛,卡塔尔足协及卡塔尔政府格外注重12强赛的防疫工作。因此所有赴卡塔尔参加12强赛的球队,在卡期间必须全程严格执行“气泡式”闭环防疫规定。换言之,各队在抵达多哈后,将全程在封闭的环境中训练、比赛和生活。各队日常运行的轨迹保持在酒店、训练场地和比赛场地之间。各队在卡期间还必须分别处于相对独立的区域内,不得随意离开驻地酒店。

从卡塔尔足协给各协会发去的通知来看,中国队前2轮比赛将连续在多哈进行,但比赛时间、地点仍有待官方最终确认。不过有消息显示,比赛很可能分别安排在当地时间9月2日、7日的下午,也就是北京时间的晚上,比赛场地很可能是中国队成员都比较熟悉的多哈哈里发国际体育场。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