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跟队记者:拜仁续约格雷茨卡达协议 年薪1500万欧

发布时间:2021/8/20 20:07:41

来自拜仁跟队记者法尔克的消息称,拜仁已经与中场球员格雷茨卡达成了续约协议。据悉,格雷茨卡会得到一份续约至2026年的合同,他的年薪会高达1500万欧元。

2018年的夏天,格雷茨卡以自由身加盟了拜仁,他与拜仁签订了一份到2022年夏天到期的合同。加盟拜仁后,格雷茨卡逐渐成为了球队的主力球员,他与基米希也成为了拜仁中场的主力搭档。

格雷茨卡与拜仁的合同虽然在明夏到期,但是拜仁已经开始与其就续约进行谈判。而来自拜仁跟队记者法尔克的消息称,拜仁方面已经与格雷茨卡达成了续约协议,现在虽然还没有官方消息,但是谈判的结果非常积极。

与此同时,德国媒体《sport1》记者普莱滕伯格也给出了同样的报道,他也表示拜仁与格雷茨卡就续约基本达成一致意见。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格雷茨卡与基米希一样也会续约到2026年,而他的续约年薪高达1500万欧元。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