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官方:阿森纳宣布永久签下厄德高 转会费3000万镑

发布时间:2021/8/20 19:54:42

北京时间8月20日,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官方宣布,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永久签下中场球员厄德高,他将身披8号球衣。

厄德高现年22岁,挪威籍球员,司职进攻型中场,曾在今年1月以租借的方式加盟阿森纳。过去的半个赛季,厄德高代表阿森纳出战20场,其中英超联赛14场1球2助攻,欧联杯6场1球。

据媒体的报道,阿森纳将与厄德高签约4年,转会费为3000万镑的固定金额+400万镑的浮动奖金,此外皇马拥有优先回购权。

与此同时,阿森纳官网还透露,由于相关手续尚未完成,厄德高还无法出战本周日主场对阵切尔西的英超第二轮比赛,枪手球迷仍需等待一阵。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