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足协杯黑龙江队换人被认定违规 南通支云晋级正赛

发布时间:2021/8/20 19:47:18

北京时间8月20日,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朱艺消息,2021足协杯第3轮黑龙江队与南通支云的比赛,因黑龙江队在换人时出现违规,原比分作废,判0-3负。南通支云队晋级足协杯正赛。

朱艺此前透露的违规事件经过:2021足协杯第3轮,黑龙江冰城与南通支云的足协杯资格赛中,黑龙江队以6-0大获全胜。第73分钟,黑龙江换上陈立明,换下唯一的U23球员刘鑫宇。第75分钟,黑龙江换上替补席上的U23球员齐雨熙(门将),换下陈昶。这导致第73-75分钟的2分钟内,黑龙江队场上没有U23球员。

根据2021年足协杯规程,中甲球队之间比赛,应执行中甲联赛U23政策,即确保一名U23球员一直在场上。如果违反了规则,应予判负。即原本6-0获胜的黑龙江队反而变成了0-3告负,由南通支云晋级。此前朱艺分析的原因:原本换下U23球员刘鑫宇和换上U23门将齐雨熙是同步进行的。但在陈立明=刘鑫宇的换人执行时,齐雨熙的装备出现问题,返回替补席,因此被延迟换上,导致原本同时的换人,拆分成了两个。此时,如果暂不执行陈立明=刘鑫宇的换人,或全场暂停,等待齐雨熙完成换人(因为场上不能没有门将,必须暂停比赛),都可以。但不知何故,比赛在第一个换人结束后恢复了,当事球队和比赛官员当时都没有意识到这两个换人其实是不能拆分的。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