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纳达尔宣布美网退赛结束本赛季 脚伤影响继续征战

发布时间:2021/8/20 19:43:42

北京时间8月20日,西班牙球星纳达尔正式宣布退出即将开始的美网,提前结束自己的2021赛季,他在声明中说:“我想告诉大家,很遗憾我必须结束2021赛季。说实话,这一年来我的脚承受的痛苦比我应该承受的要多得多,我需要一些时间(休整)。”而稍早之前有外媒报道,纳达尔已经报名参加8月21日到8月22日在马洛卡岛举办的一项高尔夫业余锦标赛,这被视为他打算放弃出战美网的一个信号。

纳达尔在最新声明里说,希望找到解决脚伤的方案或者至少减轻脚伤的影响,以方便未来几年继续征战世界网坛。所以他现在需要一段时间来进行休养、调整,他说:“我会以最大的热情努力恢复到最佳状态。我相信随着脚伤的康复,这是可以实现的。”

今年征战法网之后,纳达尔就连续缺席了温网和东京奥运会。原本打算在北美硬地赛季复出的他,显然还没有找到实战的感觉,前不久他宣布因为脚伤退出多伦多大师赛。今年的美网8月30日开赛,而外媒最新报道称纳达尔不但没有回到训练场恢复训练,还报名了一项高尔夫业余锦标赛,这个比赛是8月21日到8月22日在马洛卡岛举行,外媒猜测这是纳达尔不想去美国参加美网的一个信号。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