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

詹皇更换社交媒体背景 他已决定留在骑士?

发布时间:2018/6/26 11:02:59

  北京时间6月25日,勒布朗-詹姆斯更换了个人推特的背景图,那是一组照片的拼图,而这些照片都有一个相同的元素:阿克伦,詹姆斯的家乡。

  组图上有詹姆斯和家人的合影,有他在高中打球的瞬间,还有他童年成长的一些经历。照片上还有一些句子,比如“我不只是一个运动员”、“只是一个来自阿克伦的孩子”等等。这些带有明显指向性的信号,似乎在传达同一个信息——詹姆斯无比热爱他的家乡。

  自从当地时间4月14日以来,詹姆斯的推特就始终处于停更的状态,而这一次他更换背景图,说明并非在发推特时心血来潮,而是有意为之。众所皆知,詹姆斯将在不久的将来做出决定,是留在克里夫兰骑士还是离开加盟其他球队,而这个时间点放出这些带有家乡元素的信号,似乎表明他留队的可能性正在不断增加。

  推特通常是表达一个人情绪的窗口,而詹姆斯选择以这么多家乡照片作为背景,也呼应了他在赛季结束前的那番言论。

  “我会像往常一样,考虑我家人的意见,尤其考虑到我的孩子们已经到了这个年龄,四年前我做类似的决定的时候,他们比现在小得多,我的大儿子已经是一个青少年了,二儿子也即将进入这个年龄段,还有一个经常不在身边的女儿,我会坐下来,考虑所有的因素,但无论我做出什么决定,家人都会占到很多的因素,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他们会一直如此。”

  从当初所说的考虑家人,到如今的重视家乡。留在骑士,詹姆斯的内心是否已经做出了这样的选择呢?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