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三星Galaxy S23Ultra袭来,机皇再次突破,镜头是亮点

发布时间:2022/3/14 15:41:31

在整个手机领域,三星堪称是王者般的存在,在全球领域销量相当高,一直是苹果最强对手,如果没有了华为的压力,三星再次发力。全新的三星Galaxy S22Ultra堪称史上最强机皇,融合了三星Galaxy Note系列,成为最优秀的商务手机。外观设计非常独特,一直延续着这样的设计方案,虽然说相当简洁,但是属于耐看型手机。

三星Galaxy S22Ultra可以毫无缺陷,各方面配置均为最强水准,从部分用户的反馈来看,该机的用户体验确实相当好,配合S-Pen手写笔,拥有不一张的使用体验。

虽然近几年国内用户对三星手机并不是很重视,但三星Galaxy S22Ultra的出现又让三星手机再次回到了用户的视野当中。并且有网友带来了三星Galaxy S23Ultra的消息,概念设计图也被放出,虽然说距离这款新机的发布还为时尚早,但作为顶级旗舰机皇,确实深受关注。

可清楚看到,三星Galaxy S23Ultra延续了三星Galaxy S22Ultra的设计方案,仍然是比较方正的机身,出色的双曲面屏幕,但需要注意的是,侧边屏幕曲率有所增加,基本看到屏幕边框的存在,可以说真的实现了一体化屏幕。上下边框也进一步缩小,屏占比更出色。作为三星主打机型,此次并没有升级为真全面屏,毕竟屏下镜头技术还有一定缺陷,对三星Galaxy S23Ultra并不适合,同样采用挖孔屏方案,视觉效果依然很震撼。

至于三星Galaxy S23Ultra的屏幕参数,自然是最强水准,三星在屏幕领域堪称龙头老大,屏幕上的不少新技术都会优先出现在三星旗舰手机之上。据悉,这块屏幕依然会达到6.9英寸,同样采用AMOLED屏,支持120赫兹高刷新率,自适应刷新率技术将再次升级,净化为LTPO3.0,屏幕功耗将再次降低。至于屏幕分辨率,必然会达到2K+的水准,堪称手机屏幕天花板。

三星Galaxy S23Ultra的机身背部变化相当大,但仅仅是图案的变化,从纯色机身将升级为带图案设计的机身,采用闪电型的线条,将相机模组与剩余机身分离,辨识度大大增加。不过仅拥有四颗镜头,镜头的具体参数还没有确定。不过作为旗舰机皇,镜头配置自然会相当强悍。

核心配置方面自然没有任何必然,必然会搭配下一代4纳米芯片。从发布时间来看,将会使用骁龙8Gen1芯片的升级版,也就是骁龙8Gen2芯片,同样会采用4纳米工艺制程,性能没有任何缺陷,必然会带来更流畅的体验。

需要注意的是,三星Galaxy S22Ultra融合了Note系列的设计方案,加入了非常出色的手写笔S-Pen。三星Galaxy S22Ultra必然会延续这种配置,毕竟手写笔可以带来更便捷的操作,手机办公非常方便,非常适合商务人士。

不过三星Galaxy S22Ultra降临不就,三星Galaxy S23Ultra还有些遥远,喜欢三星手机的用户,可以考虑三星Galaxy Note20Ultra,如今可以确定,Note系列已经停止更新,而三星Galaxy Note20就是一款绝版机型,放到现在仍然是最强旗舰谁做,虽然发布较早,但早已经加入了自适应刷新率屏幕,屏幕洪斌非常低。影像系统也不落后,1亿像素主摄,拍照效果依然领先众多国产旗舰。为了给新机让路,降价幅度相当大,12+256GB已降至5699,非常值得关注。

当然,大家也可以选择三星Galaxy S21+,售价也大幅缩水,与三星Galaxy Note20Ultra售价一致。三星Galaxy S21+配置也不弱,骁龙888旗舰三件套加持,动态AMOLED材质屏,双1200万像素主摄,6400万像素长焦镜头,各方面表现依旧很出色。

大家觉得三星Galaxy Note20Ultra与三星Galaxy S21+谁更值得入手?欢迎在文章下方留言并讨论!大家有任何问题都可以私信小编!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