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关晓彤挑战旗袍九头身冯提莫不甘示弱本以为很矮穿上后惊艳了

发布时间:2022/3/3 13:07:43

近日在某综艺节目上关晓彤、Angelababy等人穿旗袍上台也是引起了网友热议,几位明星穿着不同风格的旗袍也是争奇斗艳,但不得不说关晓彤的高挑身材还是让她更胜一筹。

穿上旗袍的关晓彤让身材显得修长很多,大长腿给了她很多优势,九头身挑战成功。有意思的冯提莫最近也尝试挑战了旗袍服饰。

说起冯提莫相信各位英雄联盟玩家们都非常熟悉了,在成为一名歌手后冯提莫就一直十分活跃,不仅加入B站还成为了国内综艺的常客,直播时也会尝试不同的风格。

这不冯提莫也不甘示弱穿起了旗袍,都说天王盖地虎,提莫一米五,身材娇小的提莫挑战旗袍似乎有些不自量力,网友们本以为会很矮,结果没想到穿上后却惊艳了不少网友。

身着旗袍的冯提莫不仅身材看起来更有曲线,而且高开叉短裙设计也是让她的腿看起来直逼一米二,虽然不及九头身,但看起来身材觉很匀称。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