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8岁杨洋和32岁李易峰同样搭配破洞毛衣一个可爱一个霸气

发布时间:2022/3/3 11:23:12

李易峰现身机场,搭配一件墨绿色破洞毛衣,帅气又可爱!

李易峰还搭配了一个黑色的毛线帽,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大秀精致大方的五官线条。李易峰还搭配了粉色的眼睛,很好地修饰了李易峰的脸部线条,同时也为整体搭配增添了几分俏皮活力气息!

李易峰身穿一件白色T恤外搭一件墨绿色破洞毛衣,个性又时尚!不得不说,这一件破洞破得也太个性了吧!有网友留言,这一件毛衣就是奶奶想要缝补起来的破洞!

李易峰搭配的这一件毛衣是十分宽松休闲的款式,看上去十分随性不羁!这一件毛衣的搭配打破对时尚的传统定义,彰显个性而又不羁的时尚态度!李易峰下身搭配的是浅蓝色的牛仔裤,和白色时尚运动鞋,十分清爽帅气!白色的时尚运动鞋也和上衣内搭的T恤元素相呼应,衬得这一套搭配整体感十足!

飞机延误也挡不住夏小拙的好心情,李易峰就像是偷偷穿大人衣服跑出来的小朋友!李易峰好像非常喜欢长袖的搭配单品。前去接机的粉丝朋友们还放出了李易峰现身机场的视频,李易峰甩着长袖,欢呼雀跃,好像是刚刚放了学的小朋友!

杨洋现身机场,也同样搭配了破洞的毛衣造型,不过和李易峰在风格上面的差距还是非常大的,一个霸气一个可爱,各有各的美感!杨洋真空上阵,大秀肌肉饱满的身材线条,荷尔蒙气息爆棚!

杨洋身穿一件黑色毛衣,十分简约利落的元素。杨洋毛衣破洞的设计个性十足,修身的设计将杨洋健硕的身材曲线展现得淋漓尽致!杨洋利落的短发造型,十分清爽帅气,28岁的杨洋依旧少年感十足啊!

杨洋还搭配一个设计十分精致的项链,提亮了整体搭配的视觉效果,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杨洋下身搭配的是同色系的修身长裤,大秀性感大长腿,荷尔蒙气息爆棚!杨洋脚上搭配的是一双黑色的乐福鞋,上面带有羽毛的设计,个性十足。鞋子也是黑色元素,和上衣和裤子的元素相呼应,衬得这一套搭配整体感十足!

这样一个破洞毛衣还是比较容易上手的一个搭配单品,大家在日常出行搭配中也可以尝试一下的哟!

火箭少女中的Sunnee杨芸晴的机场造型也搭配过这样一件破洞毛衣,内搭了一件白色T恤,休闲又帅气!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