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涡轮散热让老手机性能重回巅峰红魔涡轮散热背夹上手体验

发布时间:2022/3/2 15:05:15

在游戏飞速发展的今天,两三年前的老手机已经越来越难运行这些大型的游戏,每次游戏更新,都感觉是在给手机带来不小的挑战。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受,经常因为手机发热降频,不仅屏幕变暗,而且游戏也变得非常卡顿、掉帧,而且温度升高还非常影响手感。这个时候散热背夹就可以很好地帮助手机完全释放性能,带来更畅快的游戏体验。经过我不断地对比和挑选,发现最近红魔新推出的红魔涡轮散热背夹吸引了我,于是我决定入手给大家来做一个实际上手体验,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红魔涡轮散热背夹这次采用了更加结实好看的硬盒包装,依旧延续了简约的设计风格,正面除了名称之外只印有产品的轮廓图,在灯光下变换角度还能看到不同的颜色。这样的包装无论是送给朋友还是自己用都非常合适。

打开包装就可以看到散热背夹放在托盘里,下方则是说明书以及一条type-c接口的电源线,内部的包装可以说是十分的简洁了。

外观方面,红魔涡轮散热背夹拥有透明款和锖灰色款两种款式。这次我入手的是透明款,外观采用了类似“毛玻璃”的透明外壳,里面还有红魔手机上的“氘”字,整体看起来就像是一艘飞船,充满了科技感。在散热背夹的下方则是type-c电源接口,可以使用手机的充电线,接入到充电宝就可以使用了。

相较于普通的散热器,红魔涡轮散热背夹总散热面积达到了3496平方毫米,并且还向两侧延伸出了侧翼,这样的设计使得散热面积增加的同时,还可以在使用时给手部带来更好的握持手感,让手指不会直接触碰热源带来更加舒适的体验。

红魔涡轮散热背夹最大的升级就是将出风口设置在了顶部,不仅可以加速空气流动和出风量,最重要的是热风不会像其他散热器一样像两侧的手部吹,在玩游戏的时候不会影响手感。在风速上有静音、均衡以及酷冷三挡可调,无论是想要静音运行还是急速降温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在通用性上,红魔涡轮散热背夹70-82mm宽度的手机,并且不卡按键,可以适配市面上绝大部分型号的手机。其还拥有霍尔开关,只有夹在手机上的时候才会开始工作,取下来就会自动关机,避免了忘记关闭散热器而产生雾水的情况。并且在夹子上的橡胶垫也做了加厚,可以更好地卡住手机,再也不用担心扯一下散热背夹就会掉下来了。

作为一款电竞级别的手机散热背夹,炫酷的RGB灯效自然是不能少的,红魔涡轮散热背夹可以通过APP来设置你喜欢的灯效,其不仅拥有炫彩、长亮、呼吸等常见的灯效之外,还支持温控灯效,根据手机当前的温度调整不同的灯光,让你可以更快的了解到手机当前的温度状态。

说完了外观,下面再来说说我的实际上手体验。红魔涡轮散热背夹采用了汽车发动机的涡轮增压技术,其内部采用的29叶涡轮离心风扇,再配合涡轮增压技术,可以让空气循环以及风速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此外,其内部还采用了900mm²的TEC半导体陶瓷制冷片,以及航空铝散热格栅,可以达到急速降温的效果。经过我实测,在打开半分钟之后,最低温度到达了0.8℃,已经近乎冰点,可以说是非常冷了。(红外测温,可能存在些许误差)

我用来测试的手机是已经发布接近4年的老手机iPhone XS Max,用它来玩原神最高画质,这款游戏不仅是开放世界,而且画面也非常精致,所以在手机上运行起来有着不小的压力。游戏开始仅5分钟的时间就开始发热降频,手机屏幕的亮度也降低很多。并且在玩到15分钟左右时,机身最高温度已经达到了41℃,可以说已经非常烫手了。

安装上红魔涡轮散热背夹时,背后的温控灯效显示为红色,仅过3分钟之后,再次测量手机的温度已经降为了25.2℃,变为了温和不烫手的状态,温控灯效也显示为了绿色。并且游戏整体运行非常流畅,完全没有卡顿掉帧的感觉,游戏体验大大提升。

可能这么说还是感觉不够直观,于是把散热背夹调为了酷冷模式,并且空载了10分钟左右,背面直接结成了冰霜,这下就可以非常直观的感受红魔涡轮散热背夹的实力了。通过了这段时间的上手体验,综合来看无论是散热性能还是使用体验它都非常的出色,在玩游戏的时候可以让手机时刻保持“满血”的状态,让老手机也可以轻松运行大型游戏。如果你也想让手机保持酷冷,不妨来试一试这款红魔涡轮散热背夹,相信它一定会给你带来惊喜。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