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TCL新品亮相折叠屏+卷轴屏二合一支持360°内外折叠

发布时间:2022/3/2 14:33:40

2022年2月28日消息,2022年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今日至3月3日举行,本届大会主会场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进行,主题为“Connectivity Unleashed释放无限可能”。

其中最受关注的设备是TCL Fold N' Roll,TCL巧妙地将卷轴屏和折叠屏两种形态集于一身。

它和市面上的折叠屏最大的不同点是,TCL 360-degree Ultra Flex可以双向折叠,既支持内折叠也支持外折叠。

为此TCL定制了一种全新的铰链方案,它可以做到内折或者外折。正是由于双向折叠的原因,

值得注意的是,TCL这两款设备为概念产品,官方尚未透露具体商用时间。

CINNO于2012年底创立于上海,是致力于推动国内电子信息与科技产业发展的国内独立第三方专业产业咨询服务平台。公司创办十年来,始终围绕泛半导体产业链,在多维度为企业、政府、投资者提供权威而专业的咨询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产业资讯、市场咨询、尽职调查、项目可研、管理咨询、投融资等方面,覆盖企业成长周期各阶段核心利益诉求点,在显示、半导体、消费电子、智能制造及关键零组件等细分领域,积累了数百家大陆、台湾、日本、韩国、欧美等高科技核心优质企业客户。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