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五部新机被确认:有旗舰有入门也有亮点

发布时间:2022/3/2 14:26:36

时间真的是转瞬即逝,目前已经来到了二月底,马上就要进入三月份,相信各行各业都已经进入了起步阶段,并且开始为了全新的一年进行努力。手机市场也是如此,目前已经有很多新机在二月份登场,做了很久的等等党应该也已经选择到了自己喜爱的机型。不过,如今的手机市场发展速度非常快,过去了二月之后,接下来还有多款新机要来,加上现在的信息泄露速度也非常快,那么市场中也就传出了五部新机的消息,不仅包括旗舰产品,还有入门手机供大家选择,甚至可以说每款机型都有一定的亮点。

小米12 Ultra如今的小米手机真正在旗舰市场中立足了,只不过小米12 Pro并没有特别激进,还是需要超大杯版本来进行震慑全场。而从爆料的信息称,除了延续Pro版的基础参数之外,影像能力将会进行大幅度提升,其中主摄采用1/1.12英寸 GN2s,1.4um → 2.8um以及SuperHDR+、单帧逐行HDR扫描、夜枭算法2.0;同时超广角采用1/2英寸 IMX586 AI镜头,长焦则采用1/2英寸IMX586 AI镜头,之处5倍潜望式超长焦镜头,超透光镜片,融合变焦算法,最高120X数码变焦。

重点是小米12 Ultra的特色很多,比如联名徕卡,调色+算法介入,原色传感器镜头,多主摄融合,四轴OIS光学防抖等。而且后摄设计将依旧保留超大面积矩形设计,不过相机部分采用了圆形设计,辨识度也非常高。

红米K50 Pro虽然如今的红米手机冲击到了旗舰市场,但是产品本身的性价比依旧不低,而且身为标准版不会去搭载天玑9000而是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并且配备6.67寸居中挖孔直屏,内置5000mAh的电池容量和支持67W快充,机身尺寸为163.2×76.2×8.7mm等。

尽管红米K50 Pro目前爆料出来的消息并不是那么强,但按照一直以来的传统,应该会内置MIUI13、NFC、红外遥控、双扬声器、120Hz屏幕刷新率等参数,加上价格会在中端市场,那么整体的期待值也不算低了。

vivo Note前段时间关于vivo的NEX新机有了不少相关信息,说是主打旗舰大屏体验,不过随着入网等消息来看,vivo的大屏旗舰机将命名为vivo Note。而且从爆料信息来看,正面将会采用7英寸大屏设计,并且拥有2K分辨率120Hz高刷、三星E5发光材料等,以及其工程机拥有蔡司“小蓝标”,支持红外、防水。

此外,vivo Note还将配备全新双口充电器,支持单口80W和双口60W+20W / 40W+40W 充电,感觉是一个不错的亮点。同时,还将内置5000mAh电池,主摄是1/1.3英寸5000万像素的三星GN1传感器,超广角副摄是1/2英寸4800万像素的索尼IMX598,长焦副摄则有1200万像素2倍光学变焦的索尼IMX663以及5倍光学变焦800万像素的ov08a10等,整体参数很夸张。

realme GT Neo3作为红米K50 Pro的竞争对手,realme GT Neo3的参数也变得非常豪华,除了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之外,正面将采用6.7英寸FHD+挖孔屏,同时前置1600万,后置5000万AI三摄,电池为5000mAh,支持80W有线闪充等,放到中端手机市场应该会有着不错的竞争价值。

但是,realme手机并没有打算这么做,有爆料信息称加入了OIS光学防抖,而且开启该功能可以提高2-3档快门速度,使手持拍摄不会产生模糊不清的现象,只是看这种参数的话,明显可以看出产品本身的优势有多么的明显。

红米10A自从硬件方面大幅度进行提升之后,千元手机和入门产品的关注度确实低了很多,但还好的是,红米10A的整体参数还是蛮均衡的。从入网的消息来看,摄像头模组和指纹识别放在了一个大的圆角矩形中,右侧印有 Redmi 标志,设计上还是有些另类的,以及正面搭载了6.53英寸的IPS LCD屏幕,分辨率为1600×720,并支持5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以及后置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等。

还有,核心配置上将搭载联发科Helio G25芯片,以及电池容量为4900mAh、有一个SD卡插槽等,整体的参数放到百元市场应该有着不错的竞争力,起码可以满足备用机的需求。

说到最后,以上五部手机的亮点都非常明显,小米12 Ultra、realme GT Neo3的影像能力都会得到一定程度的提升,红米K50 Pro的均衡性会非常强,vivo则是主打大屏方向以及红米10A的大电池会增光添彩。所以问题来了,你们会期待哪一款机型呢?欢迎留言、点赞、分享。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