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小米12不是德智体全面发展但小屏独一家

发布时间:2022/3/2 14:22:31

今年小米12拥有三款机型,分别是12X,12,12 Pro。笔者最喜欢的是小米12,但可以明确的说,这不是一台水桶型产品,更多是为了迎合小屏用户的青睐,因为这的确是一款安卓小屏旗舰机,绿色机身和素皮材质的组合,上手的结果是顺眼。第一点建议:选素皮版本

今年小米12外观比较耐看,在这里强烈推荐的是原野绿素皮版,这种绿色其实是一种淡绿色,素皮材质也是“原野绿”独占,其他颜色版本则是采用玻璃材质。另外个人感觉素皮质感要比其他版本好不少,也算是众多新骁龙8旗舰手机里颜值靠前的代表。

另外曲面小屏单手操作真是永远的神,如果觉得现有手机太大,无法实现单手操作的话,确实可以去试试小米12。当然,不是所有人都对“一手可掌握的小屏幕手感”有需求,只能说是“喜欢的人会特喜欢”,仅此而已。

屏幕显示效果还不错,正面边框较窄,支持120Hz刷新率,随机配备数据线、充电器以及保护壳。拍照:日间够用,晚上稍弱

后置三摄组合:50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微距。

在光线充足的场景下,差距并不明显,色彩方面真我GT2 Pro偏鲜艳调校,在光线不足的场景下,iQOO9提亮风格最为明显,小米12会弱于iQOO9和GT2 Pro。值得一提的是,小米12在夜景场合下成像速度挺快。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