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华为Mate50系列大概率会推迟到7月中下旬发布

发布时间:2022/3/2 14:19:06

近日,根据知名数码博主的最新消息,华为Mate50系列很可能会推迟到7月中下旬。此前报道称,华为Mate50系列预计有两个版本,一个搭载高通为华为定制的4G版骁龙8Gen1处理器,另一个搭载5G版麒麟9000处理器。就最新消息来看,华为Mate50系列将仅搭载高通骁龙8处理器的一个版本,该处理器同样采用三星4nm工艺打造,仅支持4G版本。

众所周知,华为推迟推出5G手机的根本原因是华为5G射频芯片被老美封杀,导致麒麟5G芯片难以生产。考虑到麒麟9000 5G芯片库存不多,加上国内5G射频技术不够成熟,暂时不会使用。然而,花粉不应太失望。虽然没有麒麟5G芯片,但新的华为Mate50在其他配置上还是很给力的。

新的华为 Mate 50 在设计上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正面将采用居中打孔曲面屏,与友商旗舰机型的曲面打孔屏明显不同,该机屏幕采用二代LTPO屏幕,可带来2K级超清分辨率和120Hz智能动态高速刷,画质大幅提升。

另外,华为最好的拍照功能,这次也会有重磅的提升。华为 Mate50 可能会定制索尼 Leica IMX800 传感器,其外底感光面积可能为 1 英寸,圆形摄像头模组几乎覆盖了机身背面的上半部分,“占地面积”更大。结合潜望式长焦、超广角等镜头辅助,新款Mate50的拍照能力将得到大幅提升。每次华为Mate系列新品发布,几乎都会将DXOMark手机影响分数刷新到新高。这次会提高多少?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