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郑秀文素颜比上妆还美运动吊带穿身上秀身材还尽显活力

发布时间:2022/3/2 14:14:52

作为香港著名演员与歌手的郑秀文,大家更是看过她演的电影与听过她唱的歌,曾经那部《钟无艳》火遍了整个香港,一首《眉飞色舞》更是火遍整个亚洲,对郑秀文的名字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郑秀文素颜比上妆还没,运动吊带穿身上,秀身材尽显活力!

也因为郑秀文一直以来长期的锻炼身体,身材上,更是比其他明星还要火辣,加上她不仅是歌手还是一名演员,所以对自己的要求要比别人还要来的苛刻,到也因为这样才能促进这么优秀的她!

在衣品上,郑秀文可以算是半老手,因为有些时候网友对她的穿衣打扮拍手叫美,到也有些时候看不懂郑秀文,下图照片中,郑秀文穿了一件宽松浅褐色毛衣,搭配黑色宽松长裤,看着潮流时尚!

相比于浓妆艳抹,网友还是喜欢看郑秀文素颜的样子,毕竟郑秀文五官底子本身就不错,下图照片中,郑秀文穿了一件肉色打底衫,外面披了一件浅粉色宽松风衣外套,裤子选择的是格子紧身裤,虽然穿搭有些怪异,但是颜值可以扛的住!

相比于郑秀文的演技,大家更加喜欢郑秀文的歌声,在舞台上的郑秀文就像是在灯光下无处不散发着魅力的孔雀,在舞台上的她不仅发光发亮而且还能看到了平时不一样的郑秀文!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