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张馨予开豪车久违外出约姐妹聚餐被评论私下不修边幅她的回答超刚

发布时间:2022/3/2 14:04:27

4月27日,有媒体拍到张馨予出门约闺蜜聚餐,特殊时期一直宅在家种地、养花、研究美食的“家庭主妇”终于出门会友了。

当天,张馨予的打扮中性十足,上身一件白色衬衫,下身搭配灰色紧身裤,脚踩白色运动鞋,再加上她一头利落的短发,整个人又飒又美。其实私下生活中,张馨予经常不修边幅,即便是出现在机场,也是怎么舒服,怎么穿着,前几日下飞机时她自己感觉有点凉,于是在宽松的衬衣外套了一件厚重的牛仔褂,如此被网友嘲笑穿搭太丑,对于恶评,她没有置之不理,而是亲自下场回应,自己不是在工作状态,不想被评价发型、穿搭,就想穿得舒服一点,态度超刚,性格也是非常真实了。

此次,难得出门和姐妹聚会,一行人在饭店热聊了很久,彼此甚至还给彼此带了礼物。一位女闺蜜为其送了一个超大画框,足足有一人高,张馨予则给姐妹送了一束鲜花,非常浪漫,不知道是不是自家地里种的呢?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