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美女李纯晒微博写真大秀白皙香肩雪肤玉貌太性感火辣

发布时间:2022/3/2 14:00:40

美女明星李纯最近在微博发布了多张美图,魅力十足。就像这张,她穿着斜肩黑色长裙,俏脸成熟妩媚,秀眸明亮,烈焰红唇,微微染黄的秀发梳成一缕一缕的,露出白皙的香肩,太性感美艳。她还写到:“这四个女的 都不好惹🍩 最近穿了好多奇奇怪怪的衣服 跟奇奇怪怪的我很搭💃奇奇怪怪的水瓶座 没差!”

李纯穿着一袭白色绒毛大衣,她俏脸成熟妩媚,秀眸明亮,烈焰红唇,单手比划着胜利的姿势,还是很性感撩人的。

李纯穿着白色西服,搭配绿白成熟,她歪着脑袋卖萌,眉清目秀,唇红齿白,微微染红的长发飘逸,这样的美女还是很有魅力的。

李纯是内地当红女星,她曾凭借张艺谋导演的《金陵十三钗》崭露头角,然后她凭借《花千骨》《庆余年》《爱很美味》等剧开始走红,她能是靓丽淑女,也能是腹黑反派,人气暴涨。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