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第一美女克拉拉晒健身视频素颜出镜皮肤白皙穿紧身衣曲线完美

发布时间:2022/3/2 13:48:56

近日,被称为“亚洲",第一美女”的克拉拉,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健身视频。在视频中,克拉拉没有化妆,但仍然可以看出她的五官非常精致,皮肤白皙。她穿着一件低胸的运动背心,露出胸前和手臂上的大面积皮肤,十分娇嫩。

视频中,克拉拉身材火辣,她身穿黑色紧身上衣和同色系紧身裤,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好身材。视频中,她还示范了错误的动作,指出腰部和臀部后仰是错误的,然后展示了正确的姿势。看来克拉拉很了解健身。

这样的健身视频秀出了克拉拉完美的身材,引来网友们的羡慕,纷纷在评论区留言“多美啊”“这是我理想中的身材”。

拥有如此完美的身材,克拉拉可以完美驾驭各种服装。此前,她发布了一部非常性感的皮草大片。画面中,她穿着皮草,膝盖下只有一条内裤,下身是黑色丝袜和黑色靴子。她侧身躺在地上非常闷热。

脱下皮草穿上运动服的克拉拉,依然展现出完美身材。她穿着蓝色的运动外套和同色系的运动裤,整个人看起来青春活力,但是里面的运动文胸却露出了腰部,让人不禁注意到腹部明显的马甲线。

至于可爱风格,克拉拉还是能牢牢把握住的。视频中,她扎起可爱的丸子头,卸下浓妆,只轻描淡写的画着淡妆,十分清纯可爱。她还穿着紧身白衬衫,搭配粉色jk裙,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她还不忘拿自己的心和镜头对比,让人动心。

常年坚持运动,让克拉拉拥有了完美的身材,也让克拉拉在各种衣服下都很亮眼。如果你想像克拉拉,一样牢牢把握各种风格,你不妨向她学习,开始锻炼和保持健康。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