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花瓣内衣感知舒适与李沁一起感受爱慕浪漫新品

发布时间:2022/3/2 13:41:07

三八节将至,想要送“女神”一份好礼表达心意?不妨用一件 “花瓣内衣守护她的贴身舒适,,寓意浪漫又贴心实用。爱慕携手全球品牌大使李沁推出“花瓣内衣”新品,真正让她感知舒适,好内衣,由身体的感受去定义。

【李沁同款】AIMER爱慕22SS纯享4/4薄模杯大罩杯洞洞内衣

沁沁子同款爱慕全新升级花瓣内衣,邀你一同“感知舒适”。全新纯享系列内衣,经典畅销杯型,适合多种身材女生!当“她”把“花瓣内衣”穿上身的时候,既有想要的聚拢效果,又有舒适得宜的包容度。

面料方面也“颇具匠心”,超亲肤的高级面料搭配几何线条感半手工利维斯花边,提升整件Bra的价值感,大牌Bra就是要好看又舒适,三八节送这样一份浪漫礼物,让“她”从内衣开始,每一处小细节都精致感十足。

AIMER爱慕旋律4/4薄衬垫模杯隐孔内衣

春天,把一抹象征活力与生机的“橄榄绿”穿上身,让“她”做最自信的“女王”。爱慕旋律系列4/4薄衬垫模杯隐孔内衣,上身轻盈无感,视觉小巧精致,“新国风”中式山水花型,如山峦层叠,水波流动,如旋律此起彼伏,文艺感十足。搭配爱慕“花瓣”杯型,轻柔包裹胸部,专利隐孔杯,穿着体感更加透气清爽,全天候为“她”带来“润物细无声”的细致关怀。

背扣为贴心无痕扣款,搭配轻薄衣物时无需担心露出扣痕,大大增加穿着实用度,成就一件“万能基本款”内搭。底围为亲肤弹力面料,稳稳固定整件内衣,抬手活动时再也无需担心内衣跑杯。

三八节送“她”一份浪漫好礼,爱慕全新“花瓣内衣”,给她温柔呵护,助她“感知舒适”。更多心动好礼敬请访问爱慕官网,超多惊喜等你探索!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