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丝巾一直都是优雅的代名词

发布时间:2022/3/2 11:33:03

丝巾一直都是优雅的代名词,在春季还能靠它营造出浪漫氛围,简单的穿搭就能存在“闪光点”,美得让人无法忽视。

更何况发展至今,丝巾的穿搭方式越来越多,还为造型更添几分时髦的色彩。想要不费力变身时尚icon,日常可以学习丝巾的花式穿法!

①领结式穿法

系在脖子上,是丝巾最经典也最安全的穿法。比起将丝巾系在衣服外面,喜欢法式风的女生,更喜欢大领口上衣+丝巾的搭配,上身优雅浪漫还能提升女性魅力!▼

色彩饱和度高的丝巾,更容易提亮造型。很多人担心花哨的颜色,显得造型艳俗。

其实我们将色彩绚丽的丝巾与极简风服装碰撞,既能渲染出极致的浪漫,还能穿出优雅与高级感!

②丝巾做发饰

丝巾做发饰的方法有很多,最不考验手残党的就是用丝巾扎起低马尾,以及把丝巾绑成“发箍”,不刻意就能凹出优雅精致的气质。

如果是比较手巧的女生,还可以选择将丝巾融入各式各样的发型中,造型独特又吸睛,轻松就能助你摆脱路人感

丝巾做发饰,最难驾驭的就是头戴式穿法,对于普通人来说,这种穿搭很容易穿出乡村气息。

赫本演绎得非常出彩,是因为她拥有大家梦寐以求的颜值。虽然说头戴式穿法十分考验颜值,普通人不建议尝试,但是总有人勇于挑战各种不可能。那么请你记住丝巾颜色与花色选择简单的款式,不易出错还容易穿出小清新的气质。

③丝巾系在包上

丝巾绑在包包上做点缀,即使平价的配饰也能凹出独特又富有内涵的look。而且选择轻盈的细丝巾,行走间飘逸灵动,造型自带轻盈感,非常适合早春穿着厚实的阶段。

喜欢赫本的法式优雅穿搭,选择“菜篮包”+丝巾的搭配,既能凹出度假style,还不失复古韵味。

④丝巾系在手腕上

马上就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春夏季节了,大家是否迫不及待开始秀身材了。有人凭借身材优势吸睛无数,有人却能利用技巧成为街头焦点

身材不完美也不怕,我们不需要穿得火辣就能衬托出好身材。把丝巾绑在身材最纤细的部位的穿法,比如系在手腕上,绑在脚踝处等,既显瘦还能穿出满分时尚感。

⑤丝巾做抹胸

丝巾不仅可以做配饰,还能成为造型中不可或缺的一件服饰。印花丝巾的crop top穿法,搭配普通的下装就能凹出度假style。

担心自己的身材不足以应对露腰、露背的穿法,选择中性风的外套,既能遮掩瑕疵还能凹造型,轻松混搭出温柔霸气的look。

推荐阅读

四川丰裕公司:签订单、强品牌 助力遂宁大英建设“天府粮仓”近日,四川省遂宁市大英县大英粮油现代农业产业园核心区域玉峰镇,农户们抢抓粮食作物播栽的最佳时令,检修机械、旋地、开沟起箱、起棚育苗……一派忙碌【详细】

助攻春种农忙 得力助手顺达小卡勤奋穿梭乡间田野早春沃野焕生机,春耕备耕农事忙。新的耕耘季节已经开始,各地抢抓农时,田间地头随处可见早春忙碌的景象,勾勒出一幅幅热闹的春耕画卷。江铃顺达小卡【详细】